Regina

LONDON IS ALWAYS THERE

【hp乙女向】斯莱特林的那个泥巴种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异常悲伤。

  格洛瑞拉·格罗夫纳,或者现在叫她沈卿逸更为合适,在高三一个刷题的晚上意外猝死,死相极其难看。

  她还记得自己走过奈何桥的时候和上帝打电话调情的孟婆的倩影“哎呀,人家今天熬了三锅汤了,很累了好吧,你还不心疼我"

  沈卿逸就愣是搁那等了半天,终于,她忍不住催了孟婆一句,然后孟婆就催她赶紧过桥,别杵着。于是,沈卿逸就在没喝孟婆汤的情况下走过了奈何桥。

  好家伙,再次睁眼时沈看到的是那一个金色的头和一个红色的头,听到的是皇后乐队的歌以及伦敦腔的英语。

  沈卿逸直接好家伙。这踏马现在阴曹地府还搞起了跨国服务了。再看这装修,80年代的典范啊。一个不是那么好的念头出现了。

  终于,在活了5年后,沈卿逸,哦不,格洛瑞拉终于把自己给搞明白了。

  她,一个前世英语没怎么及过格的中国女生,转世到了20世纪80年代的英国伦敦一户姓格罗夫纳的家中。十分感谢上帝,给她安排这么好一户人家,又有爵位,关键还有钱和权,这辈子理论上只要远离了黄赌嫖就安安稳稳的过去了。自己作为威斯敏斯特公爵,也就是她爷爷唯一一个孙子的,子承父业他不香嘛!对此,格洛瑞拉只想说,如果这是梦请不要让她醒来,就是这个名字吧有那么一点长,掺杂了自己已故的七大姑八大姨二舅姥爷三舅爹的奇奇怪怪的名字,并且由于自己的母亲卡丽妲是个推理小说作家的缘故,从5岁起,自己的睡前故事就从白雪公主变成了刀,血和尸体。真的是一点也不令人起鸡皮疙瘩呢🙃

  格洛瑞拉本以为自己平静的生活能一直这么延续下去,直到下一次投胎。但就没想到啊,11岁暑假的一封信彻底打破了宁静。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招生办

  格洛瑞拉·莎柏琳娜·奥黛丽·维奥莉特·约瑟华·布鲁卡娜·奥利维亚·简·卡洛琳·莉嘉娜·弗洛伦斯·凯特·格罗夫纳小姐收


真实难为这座学校招生办的老师了,这么老长的名字她自己其实也记不清,到约瑟华已经是她的极限的,不过也感谢在她出生前后5年去世的亲戚不多,据传说,她有位远房姑姑,她的名字包含了39个名字。


  等会,扯远了,是什么学校来着?霍格沃茨?!格洛瑞拉表示很迷惑很惊讶,不是吧不是吧。她以为她是投胎没想到她是穿书,现在这年头阎罗王的业务范畴这么广吗?

  正疑惑时,耳边传来一阵声音“沈小姐,不好意思啊!我是阴曹地府售后部门客服小刘,去年我们查到您投胎时没有喝孟婆汤。为了不引起时空紊乱只好临时将系统给您默认的的投胎业务,转变成了穿书业务。您现在应该也知道自己穿的是《哈利·波特》这本书了。为了弥补我们的过错我们特定查阅了您上辈子最喜爱的书并为您紧急修改业务。望您活得愉快,死之后记得像梅林说好您的情况,他会帮您将下辈子的业务转为正常的。作为补偿,您这一世在不改变原著剧情大体走向的情况下有5次开挂的机会,有要紧的事随时联系我哈。”

  所以,她,穿书了?!什么鬼啊!

  “瑞拉,信上写的估计是恶作剧,这年头谁这么无聊。”正当自己的爸爸艾德里克翻着卡姿兰大白眼吐槽的时候,壁炉里“呼”地钻出个穿长袍的男人

  “早上好格罗夫纳先生夫人和小姐,我是保罗·埃文,魔法部麻瓜巫师引进司的,下面将由我来为你们讲解一下眼下的情形”

  在这位姓埃文的先生,准确来说是男巫的长达两小时的解释下,格洛瑞拉的父母才勉强接受了自己的女儿是个女巫的时候!啊赫敏,我来了!

  但算一算时间,和哈利波特同年入学,那么就意味着自己极有可能卷入战争中,算了,走一步是一步吧。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她——格洛瑞拉·格罗夫纳水逆到头了!


————————————————————————————

好的,我发现我还是爱买股文,我尽量不坑(有读者的话)

评论(3)

热度(14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