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na

LONDON IS ALWAYS THERE

【德赫26字母挑战】《kiss》

首先祝小哈利生日快乐

----我是26字母挑战的分界线----

上一位:12:00  @Hilda_CAP 《Jenga

下一位:1:00 @药药一 《Lullady》

作者碎碎念

:这次活动我们二十多个同志准备了很久,大家记得关注吼吼吼!


  清晨,阳光照进了马尔福庄园,一个娇小的女人,向着幽闭的房间里那仅有的一缕阳光伸出了挂着铁链的手,妄图抓住那份短暂的温暖。阳光!自由!赫敏不记得自己上一次沐浴在阳光里是什么时候了。两年?三年?五年?她不记得了。

  咔嚓--破旧不堪的小破门被推开了,相继

出现的是一个男人沉稳的脚步声。那个男人有一头淡金色的头发,穿着十分体面,从头到脚都散发出一种贵族气息。他走到赫敏面前,慢慢的蹲了下来,轻蔑地笑问道“还是是想离开吗?”说着,他将头慢慢地埋了下去,直至赫敏的锁骨处,他先是带着玩味地用手指轻轻划过凸起的锁骨,接着粗暴地啃咬着,在精致的锁骨上烙下了属于他的印记。

  赫敏强忍着疼痛,尽力将泪水禁锢在眼眶中,不让它溢出来。她不愿意为了这种男人掉眼泪,自贬身价。“马尔福,你这样做有意思吗?”

  “有意思,当然有意思了!能把你锁在身边,仅供我一个人享用,不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吗?”马尔福说着起了身,恋恋不舍地用白皙的指尖抚摸赫敏精致的脸蛋儿,凑到她的耳边说道“好好待着吧,至少,你现在活的还算体面。”

  体面?一这样暗无天日的活法算是体面?!他简直就是个疯子!  赫敏恶狠狠地望着马尔福,从嘴里挤出两个字“疯子”马尔福暗自勾起一个嘲讽的笑容,似乎早就料到这个答复。暗灰色的眼眸闪过几丝失落,不过很快就被轻蔑所替代了。“疯子?是在说我吗?没错,我就是个疯子。”

  门,又被关上了,房间里又恢复了最初的寂静和黑暗。为什么?!马尔福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在霍格沃兹的时候,他们两算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他们如胶似漆,许下过一个又一个的山盟海誓。虽说,一个是格兰芬多的,一个是斯莱特林的;虽说,有血统从中阻隔;虽说,有伏地魔从中作祟。但这似乎都没有使他们的感情发生过什么过大的矛盾,即使偶尔的争吵也是这段恋情的升温剂。

  但,自从霍格沃兹战役过后,一切都变了!马尔福的火气越来越大,越来越大,赫敏以为这都没什么的,他们还是可以像以前那样。但那天,一个无比黑暗的夜晚,马尔福大发雷霆,夺走了她的魔杖将她强行关进了这个地下室。自那以后,无数个漫漫长夜,黑暗,孤独,无奈,崩溃陪伴着赫敏。她不知道为什么,马尔福会变这么多?难道说,这才是马尔福的本性吗?她不知道怎么去面对现在的马尔福,用恨吗?她做不到。

  书房--

  马尔福对着窗台站着,思考着一些问题 他胸前佩戴着胜利的勋章,无聊地摆弄着手上象征身份的戒指,良久,才缓缓开口“部长怎么说,什么时候出征。”旁边弯着腰的士兵挺直了腰板,义正言辞地说道“部长说了,明日便走,必须带着胜利回去见他。否则...”那个士兵没有在说下去,不过,剩下去的几句话,不用想也知道。否则,就用生命来弥补损失!”

  切,国际魔法防卫部!都是瞎扯!从军五年来,每一场战争,基本都是他上阵,而我们伟大的部长,不过是纸上谈兵。打了五年的仗,部里早就没什么兵力了。然而这次这场仗,“卜鸟“几乎倾巢而出,能带上的,不能带上的,都整上了。就凭部里现在这个战斗力,面对“卜鸟”的大军,根本就是以卵击石。部长这是下定决心,要逼他死呢。谁不知道,魔法部早就偷偷投降了,只不过为了维持颜面,做做样子罢了。这一次,只要他死了,部里就可以以光荣牺牲的名义安葬他,然后顺理成章地投降了。

  五年前,他进了魔法防卫部,他似乎就隐隐感觉到,今后一定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当上上校之后 这个预感更加的强烈了。他,德拉科马尔福,在外边看来,风光无限,几度被预言家日报评为“最有所作为的十大青年领袖之首”。但是,在魔法部这种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什么身份(除了部长和司长)貌似都不大管用,他们只会在乎你有用,或者没用。从不会去在乎一个棋子的死活。

  他死了,没有事,但是他就是怕赫敏,怕赫敏也惨遭毒手啊!当赫敏和他谈起,想要进魔法部这个想法时,他慌了。于是,他决定把赫敏牢牢的锁在身边。至少,这样,能让她,这个他深爱着的女孩活下去吧!哪怕,换来的是两人感情的决裂。但只要她还能活下去就好。

  “主人,不好了!“卜鸟”他们,他们闯进来了!”一个家养小精灵挥舞着手臂,惊慌失措地嚷嚷着。霎时间,整个庄园沉默了,一秒,两秒。逃命的声音伴随着一声声“杀”的口号声愤然爆发了出来,佣人们都自顾自地收拾起财产,妄想逃离这里。

  他们来了是吗。没想到这么快,不过,没事,反正,这都是迟早的事儿了!等等,赫敏!赫敏,赫敏不知道这件事儿啊!她还在地下室里,独自待着呢。他必须去救她。

  破烂的木质小门被一个身穿铠甲的人踹了开来,那个人眯着猥琐的小眼睛打量着赫敏。这不是马尔福!在他踹门的那一刻,她就知道,这绝对不是德拉科。“呦呵,没想到马尔福庄园还藏了这么一个大美人。”说着,那个人就色眯眯地笑了笑,两只大手不怀好意地放在了赫敏的肩膀上,不停地往下,往下。赫敏因铁链的束缚无法反击,有那么一刻 她甚是希望马尔福能够出现在面前。

  那个男人猛的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一道绿光从他的胸膛穿过,那个男人向后倒去,面目狰狞,死相不忍直视。他死了?! “真脏!”马尔福那不可一世的声音猛地想起了。这句话虽说不是什么好话,但,却异常地温暖。刷--沉重的铁链化为了乌有,五年,拘禁的感觉终于没了。

  赫敏无法按捺住心中的激动,头脑一热,拥抱了面前的马尔福。马尔福显得有一些措手不及,但又很满意赫敏的举动。“谢谢”

“那么,现在,拿上你的魔杖,离开这里。”马尔福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根精美的魔杖,用半开玩笑的语气说道“希望我们的万事通小姐不要连最基本的防御咒也忘记了”说完还抛给了赫敏一个绅士的笑容。

  这个笑容,上一次出现,还是在五年前。

  赫敏有些迟疑了,德拉科啊德拉科,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你呢!

  一个吻落在了赫敏鲜艳的红唇上。温柔,不舍,无奈,愧疚都包含在内。德拉科的睫毛很长,很好看,眼睛里褪去了之前的浑浊,变得如同少年般清澈,星辰大海仿佛都融入了这个暗灰色的眼眸。赫敏之前怎么就没发现,德拉科的眼睛竟然比他那头完美无瑕的头发更加迷人呢?

  这个吻持续了很久,夹杂了很多的情感,千言万语似乎都汇了进来,但却异常的温柔,两人没有谁是主动的,也没有谁是抗拒的。也许,这么多年过去后情意多多少少还有一点吧,虽然都没有将“爱”字说出口,但这颗种子早已深埋在他们的心底,生根,发芽,结果了。

  良久,赫敏才略带哭腔地问了马尔福“那你怎么办,死吗?”此时她完全就是一个娇滴滴的小女孩,不知所措,只能听从马尔福的指挥。当年霍格沃兹之战她都没有表现得如此慌张过。

  “赫敏格兰杰,听好了,我爱你。我也知道,你打心底对我是恨的,我囚禁了你五年,折断了你的羽翼,勒索了你的灵魂,猥亵了你的才能。但是,我这全是为了保护你,我不适合当一个恋人,马尔福家族的人,生来就带有血性。谢谢你能在霍格沃兹带给我那么美好的时光,一段值得留念的时光。逃吧,死亡注定是我的未来,但它,貌似不是你的现在。听话,离开这里,活下去。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我们可以找一个小村庄,像麻瓜一样生活,抛弃身份,抛弃荣耀,抛弃过往,当然,是在你愿意的情况下。如果,没有机会,那么好好活下去,把这里一切恐怖的回忆都忘了,好吗?”

  说完,马尔福毅然决然地松开了抱着赫敏的手,留下来一个坚决的背影。背后的人哭成了泪人,眼泪被她拼命抑制住了,她咬紧牙关,将眼泪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德拉科,我不恨你啊!我爱你,非常非常爱你。我只是,有些事情不明白,无法理解但我知道,你不会害我的。现在,我们就此分道扬镳了吗?什么都没了吗?也好,不要留下眷恋,拥抱未来的光明。

  可笑! ! ! 

  赫敏在原地待了一会儿,攥紧了手中的魔杖,要紧牙关走了,走向了大厅的路。

  马尔福,既然我们活着无法相爱,那么就在我们死后弥补这个遗憾吧。

  马尔福庄园血光四溅,一夜之间,原先光鲜亮丽的庄园,堆满了尸体,压根分不清谁是谁,成山的失首无人认领,昨晚的屠杀似乎也没有发生过。

  战斗中,没有人留意到那个淡金色头发的将军,没人知道他在哪儿,但大家似乎都认为,他死了。只可惜,他没有一儿半女,或者兄弟姐妹什么的他甚至连个妻子或者情人都没有,显赫的马尔福家族,就这么亡了,万劫不复。

  若干年后--某处山谷

  淡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显得很耀眼,金发女孩乐颠乐颠地跑在余晖中享受着徐徐的海风扑打在脸上的快感。“罗丝,回来,爸爸妈妈做好饭叫我们回去了”一个和女孩长得很像,也有着一头傲人金发的男生大声叫道“知道了,斯科皮,等等我”

 “说多少遍了,不许叫我斯科皮。”

  “哦,马尔福。”

-----------------------

作者有话说:

今天的我配拥有评论吗?这篇短篇的字数达到了我人生的巅峰,太不容易了。

/留下感动的泪水/

关注德赫26字母挑战,切记。


评论(1)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